close
21天短期留學。



雖然只是ㄍ短短21天。



不過超讚ㄉ啦!



ㄑ滑雪。(算是ㄑ滑倒吧!因為是新手咪)



太好玩嚕!



還有。



我超愛我滴寄宿家庭ㄉ。



那位曾祖母。



對我們真是好。



想吃啥就跟他說就好。(人家曾祖母是貴婦型ㄉ。沒法度壓!)



太符合我ㄌ!!



挖哈哈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ㄑ美國有拍很多很多照片回來。(加一加大概4百多張以上ㄅ!)



可能要等一陣子才會有照片。



我盡可能快一點。



0.0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有太多心得想說。



不過用打ㄉ實在有點慢。



所以。



看我ㄉ照片ㄅ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1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