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一。一大早起床。←其實也不早ㄌ



作該做的事。



下樓。吃早餐。


吃飽飽。出門ㄑ學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呼~天氣真冷。好在我有穿衛生衣褲←2000多。貴死ㄌ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上課ㄌ。



設計課。在評同學們ㄉ作業。←超。。。。難評ㄉ



TEACHER SAYS:把太高打太低。把太低打太高。扣分。



喔~我的媽壓。



怎麼評壓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一節一節ㄉ過ㄌ。



過ㄉ還真快壓。



喔壓!放學ㄌ。 GOOD BYE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一放學。跟我家弟弟ㄑ吃晚餐。



恩。吃ㄉ飽飽。



媽媽先把我丟在’’ZOOM ’’試穿衣服。



媽媽來ㄌ。



衣服我一再ㄉ試。



終於~



試出結果。一結帳。



我ㄉ天壓。10000多塊。←不要懷疑。就是5位數。



想說刪ㄍ幾件。



不過。沒得刪壓。←不是我不刪ㄉ唷!。只好買下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
如果媽沒帶我ㄑ。預算是5000多啦!



沒想到。我一去。馬上2倍。←有點敗家。—︿- 不是故意ㄉ。



今年紅包不能收啦!花太多錢錢ㄌ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回家ㄌ。



裝ㄌ兩大袋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洗澡。畫圖。看電視。吃東西。睡覺。跨年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*   HAPPY   NEW   YEAR   *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1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