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計劃。



是要跟同學ㄑ彰化逛街ㄉ說。



可是媽咪硬要我留下來陪我姊姊。 (媽咪ㄑ台北)



我媽還用加拿大來威脅我。



我不得不陪我姊姊。




不過其實也很好玩啦。




姊姊難得回來一次壓。




本來要ㄑ嘉義逛。




可是天氣太熱ㄌ。




我們放棄。




所以。




我們ㄑ看ㄌ2部電影。




屁股快坐爛。眼睛也快瞎。




晚餐還ㄑ吃ㄌ2鍋臭臭鍋。




今天過ㄉ還不錯。




沒讓我失望。




太棒ㄌ。




不過。




我還是很想跟同學ㄑ逛街。




呵呵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1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