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起床



真是累



早知就不要看姐姐們打麻將ㄌ



害我半夜才睡



早自修就開始上課



連續3節



我昏昏欲睡ㄉ



真是可惡



到ㄌ下午



兩節水彩課



我們訂ㄌ雞排來吃



哈哈




美軍跟我就想來整班上一下




果然



那屁屁孫被騙啦!




哇哈哈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本來想說今天會是ㄍ完美ㄉ一天



不會被騙



但是



那該死ㄉ屁屁孫



虧我還這麼信任尼



尼竟然騙我



氣死ㄌ啦!



><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沒關西!



明年



等明年



我不會再被騙ㄌ



該死ㄉ屁屁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1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