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。一通7:00多的電話叫醒了我。


害我不得不起床。沒想到。要接起來時。


’’它 ’’掛了。 -。-


<美好ㄉ早晨。破滅ㄌ。>


昨晚跟小孫約8:30去畫室。


結果還要1ㄍ多小時才到。


一切都是電話害的。


哀!起床洗臉刷牙換衣服看電視等小孫。


<等小孫ㄉ到來。>←--睡到8:11的人。


喔壓!小孫來嚕。←說我穿的很。。聖誕


<一路上騎的很不安全>←小孫差點撞車。我害的。


到畫室嚕。


12:30離開。


為了避免小孫餓死街頭。


我們趕ㄑ肯得基。


<我們有遇到學姊唷>


吃完的中餐。


小孫一路上護送我回家。


到家嚕。


晚上又ㄑ上英文。


很晚洗澡。


看書。看電視。吃東西。


一下子就12:05嚕。


該睡覺嚕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1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