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今天。



我從早已習慣的大教室(雖然有點不像是啦!但我很喜歡)。



搬回小教室(我很討厭那裡。我怎看都不喜歡)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一切都不習慣。



不習慣這裡的空間。



不習慣這裡的下課。(還很多啦!!)



在這裡。



上課有時提不起精神。(沒錯沒錯!!)



下課也沒多HIGHT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因為換個教室。



換個空間。



也換了一種心情。



換了一個生活方式。



我告別了以前。



成為一個不是以前的我的人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下是表達我自己的想法。







現在搬來啦!!



之前舉手支持的沒理由不喜歡這裡吧!!



當初要回來的也是****。



不喜歡這裡空間的也是****。



喜歡不喜歡都是****。



我還是堅持。



我不喜歡這裡。



雖然這裡比較像個教室。



但。



空間小。感覺又亂。東西又多。整個很不自在。



我只是說出來罷了。



沒在針對誰。



就降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1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